Solaier

被风包围的人,自己也成为风的一部分。

不进行任何授权

自介:叫小槿就可以了,完全没有雷点很好说话。但如果您有雷的角色或cp请谨慎关注,因为我究极杂食党什么都磕哦(BL较多/GL/BG/furry等等,大众角色只要没出过事,我都能磕都能推,当然真人明星书本角色这种一般不讨论)。

  

关于授权:

  ♦所有作品不再进行任何形式的授权,除头像壁纸转载临摹等无商业性质的行为。

  ♦2023.10.28前的授权不会回收,但也不会再增加其他授权。

(2023.10.28编辑)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⇩作废内容⇩——————

授权:

♦非明确表示的稿件,自存拿来头像壁纸都可以不用跟我说。

♦非明确表示的稿件,自印卡纸手机壳等/转载平台/临摹学习都可以,但是要留言我,以及去跟店家/网友表明这张图不得商用,否则追究相关责任。

♦非明确表示的稿件,可以授权无料,需要【私信】我,分别30份以上的我需要一份实物(虽然我一般不会要,一来没有囤谷的爱好,二来少量谷子要寄很远我会觉得很麻烦,除非你们做了我很多作品的谷子可以一起寄)单作品谷量不得超100份! !并且只能发放,不能将这些无料拿去交换谷子,我天雷,当流通货币呢你。

私信我的时候留下你的团体名/店铺名/个人联系方式/群聊联系方式等

原图在回礼,有其它需求3187000383


  

❗所有稿件不授权商用不授权小料,目前没有这个想法,发现有店铺/团体/个人无授权使用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❗凡在其余平台发布图片/文字,都必须标明原作者:宋槿。

(2023.08.20编辑)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