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laier

被风包围的人,自己也成为风的一部分。

灵感bot|作者十题

1.“我想要的不是一呼百应,我希望诸位的见解如这场文学盛宴一般酣畅淋漓。”

以此为中心写一位文学巨匠的悲剧。


2.“我以未恋爱者的身份去写恋爱,是因为我相信想象中的感情是纯粹的。如果经历过真正的爱恨,大概我都不敢提笔了。”

以此为思考写一则恋爱故事,要有糖果和玫瑰,感情比经历更纯粹。


3.“政客的十字架下花团锦簇,诗人的墓碑前野草丛生。”

以此为中心写一位非黑即白的人物。


4.“教授、清洁工、昆虫、树叶,创作者的身份可以千差万别,有些甚至微小到我们忽视了其存在。”

以此为中心写一位创作者的故事,不能成功也不能失败,不曾受人的敬意也不被历史所承载。


5.“笔下的杀戮,纸上的强奸。”

以此为中心写一起社会事件,可真可假,可恶可善。


6.“眼睛是最赋予灵魂的,因为作者住在里面。”

以此为中心写一位被囚禁在作品中的画师。


7.“我太了解他了,他的背景,他的性格,连他所有伤口的位置都清清楚楚。”

以此为思考写一位人格分裂患者,不要爱情不要血腥,要有极端的性格和高尚的人品。


8.“这是完完全全的不经之谈。”

来自一位现实主义作家对自己的评语。


9.以“僵硬的红铺满在海一样的蓝上,生命的轨迹被屠杀于一纸方寸之间。”为开头。

以“红与蓝渐渐融合稀释,在绝境中等待死亡,在死亡前期待黎明。”为结尾。

写一位落魄画家的瓶颈。


10.以“我总担心自己写不出好文章,害怕自己落入俗套。写幻想太空泛,写人生太无趣。”为开头;

以“这是一部杰作。”为结尾

写一位平凡作者的心灵之旅。



ps:自己想的一些灵感,可以用,想看返什么的(づ︶ど),没有我爬走(๑′°︿°๑)

评论(82)

热度(2536)

  1. 共4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